布鲁斯南银幕转型之作《危情24小时》2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曾家新)汇聚皮尔斯·布鲁斯南玛丽亚·贝罗和杰拉德·巴特勒三大好莱坞巨星的英国惊悚动作大片《危情24小时》将于26日上映,目前影片正在上海电影译制厂进行紧张的配音工作。中影公司称,该片是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银幕转型之作,也是6月影市里汇集好莱坞巨星阵容的唯一大片,对于喜欢悬疑片的观众来说很有吸引力。

  影片《危情24小时》讲述一对年轻夫妇遭遇神秘挟持后的惊险24小时。007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在该片中扮演一个愤世嫉俗的绑匪。这是皮尔斯·布鲁斯南卸下詹姆斯(布鲁斯南银幕转型之作《危情24小时》26日上映 blog)·邦德的光环后出演的第一部货真价实的惊悚片。中影公司称,该片是皮尔斯·布鲁斯南在银幕上的转型之作,也是6月影市里汇集好莱坞巨星阵容的唯一大片。

  给“绑匪”皮尔斯·布鲁斯南配音的是上译厂副厂长刘风,他说布鲁斯南的转型非常成功,是自己这两年配音工作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刘风曾经在《生死时速》《冷山》等一系列上译厂佳作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配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