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改行当绑匪 《危情24小时》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53  竞报
布鲁斯南改行当绑匪《危情24小时》即将上映

从007退休的布鲁斯南在新片中改行当起了土匪

  已“退休”的“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拒绝走上孤胆英雄的老路,他宁可在新片《危情24小时》中扮演一个绑匪,该片将于6月26日在京上映。

  变绑匪不为金钱提起皮尔斯·布鲁斯南,首先跃入脑海的银幕形象是“007”中温文尔雅却又睿智机警的邦德,他被公认为是最有绅士风度的一任邦德。自从他宣布不再出演邦德系列电影,此后鲜有作品问世。主要因为布鲁斯南对剧本的要求很高,渴望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

  在本片中,布鲁斯南扮演一个愤世嫉俗、对现代社会充满偏激念头的绑匪,绑架的目的不是为了金钱,只是为了打破现有秩序。

  “斯巴达国王”配戏《危情24小时》原名《Butterfly on a Wheel》(车轮上的蝴蝶),影片一直紧紧控制着观众的呼吸频率。24小时,让布鲁斯南扮演的尼尔经历了迷惑、绝望、愤怒,到最后居然是自作自受。影片情节紧凑,喜欢悬疑的影迷可大饱眼福。

  影片中与布鲁斯南飙戏的男主角是性格演员杰拉德·巴特勒,2007年因出演了《300壮士》中的斯巴达国王,在好莱坞急速蹿红、片约不断。此外,曾在2003年和2005年凭借《冷却者》《暴力史》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玛丽亚·贝罗是该片唯一的女主角,她最令中国观众期待的银幕形象是8月有望在内地上映的《木乃伊3》

  《人物》杂志肉麻吹捧从剧照上看,54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虽然有着深深的抬头纹,但还是那么帅气。著名的《人物》杂志用近乎肉麻的字句来形容他:“一个英俊得令女人窒息的男人,一个温和、深沉、慈祥、善良、顾家的男人而且对女人忠诚。这样的好男人,怎能不是我们的最爱?”

  潇洒倜傥、卓尔不凡的风度加上似乎是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这位第五代007的扮演者,虽然从间谍战线上退役了,但是他只要去染染头发,再把灰白色的胸毛刮掉,依然是那个风流倜傥的詹姆斯·邦德,尤其是剧照上他身着皮衣的范儿,和当年的西装革履一样潇洒。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