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新片将上映 《先知》预知9-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2:0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先知》日前公布了第一批剧照,该影片预计于明年3月上映。

  凯奇在片中饰演一位教师,他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有一些图画文件,写着对未来世界的预言。其中一些已经实现,另一些将要发生。时间囊还预测到了9·11事件,可惜凯奇没能力挽狂澜。他表示,许多科幻故事都发生在未来,但那些发生在现代社会的科幻故事才最优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