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好莱坞超级英雄女郎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1:27  新浪娱乐

  好莱坞塑造的超级英雄深入人心,象绿巨人、超人、蜘蛛侠(策划:好莱坞超级英雄女郎大比拼(组图))、蝙蝠侠、钢铁侠等等,几乎部部都堪称经典之作。不过,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这些影片在捧红男主角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位位超级英雄身边的漂亮女郎,她们不仅拥有令人惊艳的外表,个个还都聪明绝顶。以下是最具代表性的13位超级英雄女郎:

策划:好莱坞超级英雄女郎大比拼(组图)

  贝蒂·罗斯(丽芙·泰勒)

  今年夏天,女演员丽芙·泰勒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在根据Marvel同名漫画改编而来的电影版《神奇绿巨人》中饰演贝蒂·罗斯。片中,令身为美国国防部“伽马弹计划”主管的罗斯的父亲大为恼火的是,贝蒂爱上了罗伯特·布鲁斯·班纳博士(爱德华·诺顿饰),结果,这项计划把布鲁斯·班纳变成了神奇绿巨人。

  曾出演《魔戒》三部曲的泰勒在好莱坞明星中相对比较低调。自饰演精灵公主后,泰勒于2004年生下儿子米洛,不过,最近,她已和丈夫,也就是米洛的爸爸罗斯顿·兰登离婚。泰勒凭借《陌生人》一片复出影坛,该片在5月末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神奇绿巨人》将于明天在各大影院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