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斯将出演《普罗维登斯的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1:54  新浪娱乐
罗宾-威廉斯将出演《普罗维登斯的王子》(图)

罗宾-威廉斯

  新浪娱乐讯 罗宾-威廉斯正就在政治名人传记影片《普罗维登斯的王子》扮演一个角色与制片方进行会谈。

  参加这一影片的演员包括德莫特-麦隆尼、亚当-戈德堡、布莱德利-库珀、爱德华-伯恩斯、奥利弗-普莱特(他将扮演很有魅力的普罗维登斯市的腐败市长钱奇)。

  制片人史蒂文-索德伯格将主持制片工作,导演迈克尔-柯兰特任此片的导演。 大卫-马麦特改编了迈克尔-斯坦顿2003年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讲述了这位统治普罗维登斯政治机器达21年的人物的故事。霍华德-科迪尔也参与了剧本的创作,而威廉斯的参与将取决于他的档期问题。

  柯兰特和马麦特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柯兰特1996年曾执导了根据马麦特剧本改变的《美国野牛》,影片由达斯汀-霍夫曼主演。(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罗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