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绿巨人》上映 票房不如李安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神奇的绿巨人》上映票房不如李安版(附图)

爱德华-诺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经典漫画、由爱德华-诺顿主演的《神奇的绿巨人》,上周黑色星期五(6月13日)在美国3505家戏院上映,首日即收2,100万美元(约人民币1亿多元),首日成绩不及李安2003年执导的版本上映的单日2428万美元票房,但亦力压著名恐怖片导演奈特-沙马兰的新作《破天·慌》,成为北美公映日票房冠军。

  另外,《神奇的绿巨人》中饰演绿巨人的爱德华,被美国一个电影网站选为历来漫画片中的最佳选角第6位。《X战警》的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及《钢铁侠》的Tony Stark小罗伯特-唐尼则分别排第1、2位。(俐俐/文)

李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