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小子大牌嗓门 茱丽等献声《功夫熊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10  新闻午报
动画小子大牌嗓门茱丽等献声《功夫熊猫》(图)

茱丽为《功夫熊猫》配音

  《功夫熊猫》 除了为主角“熊猫”阿波配音的杰克·布莱克,为“母老虎”献声的安吉丽娜·朱莉在录音棚内也是“功力”十足。片中还能听到成龙刘玉玲等华人影星的配音。

  《蜜蜂总动员》  嗡嗡嗡,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和喜剧男星杰瑞·宋飞“合唱”的“蜂之曲”美如蜜糖。

  《哈利·波特》系列  “大眼小精灵”多比的叽里咕噜令许多影迷难忘,就连曾在第2集中为多比配音的美国男演员托比·琼斯也几番请命,要求片方在最后一集中再度安排多比出镜。

  《怪物史莱克》  为菲奥纳公主配音的卡梅隆·迪亚茨,在首映式上仍和史莱克亲密偎依。

  《快乐的大脚》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参与配音的“企鹅部落”在银幕上掀起过欢乐潮。

  《加菲猫》系列  这是一只享乐主义的肥猫,为之配音的比尔·默瑞也是个“老顽童”。

  《篱笆墙外》  老牌影星布鲁斯·威利斯献声的“当家浣熊”,带领“摇滚精灵”艾薇儿、史蒂夫·卡瑞尔和威廉·夏纳等配音的小动物,上演了一出森林好戏。□姚佳森 编译

  《马达加斯加》系列  在将于11月上映的《马达加斯加2》中,“狮子”本·史蒂勒(左)、“斑马”克里斯·洛克(右)和“长颈鹿”大卫·施维默、“河马”贾达·萍克·史密斯等原班人马一个都不会拉下。

  一部好的动画片,不仅要画面动人,而且得声音动听。每个卡通角色之所以栩栩如生,离不开幕后演员声情并茂的配音工作。诸如眼下当红的《功夫熊猫》,就邀请了杰克·布莱克、安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