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我有一双8英寸的高跟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0:48  金羊网-新快报

  帕克:嗯,但是你得让人拥有自己的选择,而且尊重他们的选择。一开始我们是很失望的,但是我们却不能失去任何一个原来电视剧中的角色,那些角色已经陪了影迷们太多年了,所以我们只有等待,等到有人回心转意为止。

  记者:说回凯特拉尔,是什么让她改变主意的?

  帕克:什么意思?

  记者:就是说她最后怎么会答应出演电影的?

  帕克:那你可能要问她本人了。或许是酬劳不同了,或许是她觉得是时候了,我也不知道。这不关我的事。而且我觉得你最好不要问其他同事这个问题。我只想她加入,而且开心。这才是我关注的事情。

  关于梦想

  记者:借用电影中的一个情节,对你来说,20岁、30岁和40岁时最想做的事情各是什么?

  帕克:我从来不是那种会对人提建议的人。但是我觉得20岁的时候最好就是充实自己、旅行,因为这个阶段好奇心最强,这个时候不要定义自己是谁、或者将要做什么,更加不要规定自己要和什么样的人约会和结婚,20岁的时候有很多梦想和奇怪的念头。很遗憾的是,很多人选择了在这个年纪走出校园,然后安排好自己将来的道路,但是我觉得这些应该是30岁才做的事情。30岁就是要有一定的自由,并选择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发展自己的专长。对我来说,40岁是最重要的,比其他两个十年都重要,这个时候有足够的智慧、足够的经历,也有了足够的犯错经验,这才是最精彩的时候。

  记者:这是不是一些人到了40岁才一鸣惊人的原因?

  帕克:真的吗?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记者:有一个投票结果指出《欲望城市》是观众最期待的电影。你会不会觉得惊讶?

  帕克:很震惊。怎么说呢,我知道之后十分开心。因为听说这个投票还包括了小男孩。因为很多时候当你打开报纸,都是一些关于成年男子是否喜欢这部电影的报道,但如今却有小男孩也喜欢,太让人意外了。

  记者:你是如何看待影迷的?

  帕克:有一些很好,很讨人喜欢。我想这是因为电视的原因,每个家庭都会有电视。

  记者:《欲望城市》的那几个女人是如何走在一起的?你知道这里头的秘密吧?有什么线索吗?

  帕克:没有,不要问我任何“内情”,我从来没有问过!王佳莹 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