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奇与伊娃-曼德斯再度合作 联袂《坏中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07  新京报

  继在去年的《灵魂战车》中合作后,尼古拉斯·凯奇和伊娃·曼德斯有可能再次聚首,而提供给他们这个机会的就是多产的德国导演沃纳·赫尔佐格执导的《坏中尉》(Bad Lieutenant)。

  《坏中尉》根据1992年的一部同名影片创作,那部影片由阿贝尔·费拉拉执导,讲述了一名吸毒、赌博、盗窃、生活腐化的纽约警察调查一起强奸修女的案件。哈维·凯特扮演标题人物“坏警官”,由于他在片中著名的正面裸体镜头而导致本片当时被定为“NC-17”级(17岁以下不能观看)。

  在此次新版的《坏中尉》中,凯奇将取代哈维·凯特扮演男主角。导演赫尔佐格在采访中强调新版《坏中尉》并非重拍,因为除了主角外,新版和老版没有任何关系。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