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明日首映 新片《熊猫回家路》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4  信息时报

  时报6月16日上海电(记者 周昭) 国宝熊猫成了国际卡通巨头的新宠。《功夫熊猫》已定于6月18日在上海首映。近日,迪士尼又在上海宣布,《熊猫回家路》将在明年上映。

  据悉《熊猫回家路》今年春节左右在四川开机。汶川地震发生时,影片正在卧龙附近拍摄。

  影片与《功夫熊猫》有何不同,制片方负责人表示,《功夫熊猫》主要是为中国观众拍摄;《熊猫回家路》是以动物为主角的影片,有带到中国以外市场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