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无敌浩克》席卷北美票房 国内将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绿巨人《无敌浩克》席卷北美票房国内将映(图)

绿巨人浩克

绿巨人《无敌浩克》席卷北美票房国内将映(图)

浩克显神威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1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的经典漫画英雄改编的科幻动作片《无敌浩克》,以首周末5454万美元的成绩登上北美票房榜首,这位风靡了全球40年的巨人英雄,再度以强势的个人魅力,引发了今年夏天影坛的“绿色风暴”。据悉,该片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映。

  根据风靡全球超过40年的经典漫画改编的《无敌浩克》,中国观众并不会陌生,他就是超级大块头绿巨人,而这部出自《狼犬丹尼》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之手的《无敌浩克》,以一个全新的故事开始,不仅以展示了大块头的变身过程为新看点,而且还更注重细节描写,充分发挥了绿巨人浩克的柔情与英雄气概。新版的无敌浩克,由好莱坞以“内秀”著称的爱德华·诺顿和“精灵是女王”丽芙·泰勒主演,向来以冷俊另类表演著称的蒂姆·罗斯,以反面形象加盟,成为浩克的终极对手,他的怪异变身体将与爱德华·诺顿的绿巨人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也许大家很难想象,向来以忧郁小生形象为主的爱德华·诺顿,怎么会一息之间成为超级无敌的绿巨人呢,对于这个问题爱德华·诺顿本人似乎也非常乐于和大家一起探讨,从他接下了主演本片后,还主动请缨参与影片的故事编剧,就可以看出他这次就是要以惊天动地之举来吸引更多影迷的关注。影片的上映,显然证实了他的挑战是成功的,不仅影迷对他的表演给予了认可,也重新唤起了大家对这位绿色巨形英雄的热情。

  《无敌浩克》6月12日比北美提前一天在香港上映,虽然上映当天并非假期,但暴雨中的港岛依然掀起了浩克热潮,仅上映当天就以近八成的上座率,取得了近90万港币的票房,上映首周末票房近430万。绿巨人的回归显然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度关注,大多数观众认为爱德华·诺顿让这个身形巨大的绿巨人变得更有人情味了,他内心对感情的渴求,和变身之后的痛苦与挣扎也更能打动女性观众的心,而他与对手变异怪人的生死之战,更是以重量级的决战,赢得了男性观众的青睐。

  仅一天之后一,浩克在自己的故乡北美地区登场,上映三天以5454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雄居北美票房榜冠军,这样的成绩足以看出风行了40年的超级无敌英雄依旧魅力不减。《无敌浩克》的风光回归,令今年夏天的电影市场更加火热起来,超级英雄绿色巨人已经在全球掀起势不可挡的绿色风暴,浩克将再度为今年夏天续写漫画英雄的票房神话。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