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巨人》打败《功夫熊猫》 北美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2:1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 上周北美票房的冠军被新版《神奇绿巨人》夺得,《功夫熊猫》位列第二,而新上映的《破天慌》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上个周末,北美电影院里火药味浓烈,熊猫大战绿巨人,加上《破天慌》与《钢铁侠》《夺宝奇兵4》的长线攻略,北美的黄金夏季影片高峰也正式迎来。据悉,《神奇绿巨人》上周末在北美以3505家影院的中等规模谨慎公映,轻松夺取5450万美元的票房,将上周以6000万美元盛大开盘的《功夫熊猫》击败。而《功夫熊猫》上周虽然取得34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但相较上周缩水近半,前景扑朔迷离,冲击两亿北美票房的难度陡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