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家人将参加《蝙蝠侠6》纽约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08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家人将参加《蝙蝠侠6》纽约首映(图)

希斯-莱杰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家人打算将从澳大利亚珀斯市赶到纽约出席下月影片《蝙蝠侠前传2: 暗夜骑士》的纽约首映。希斯·莱杰家人证实了他们6月14日出席莱杰意外去世6个月的纪念活动。28岁的莱杰1月22日死于过量服药。

  联合演员阿伦·艾哈特告诉《人物》杂志:“我对莱杰的事情感到哀伤,它是一场悲剧,让人难以相信。我喜欢与他一起工作。”艾哈特在《蝙蝠侠前传2: 暗夜骑士》中饰演哈维·登特,他说莱杰非常有魅力。他说:“片场的每个人都喜欢他,剧组里的人不会对所有工作一直感兴趣,有时他们会感到厌烦,但是,莱杰象电刺激一样激情四射,人们看着他,我们所有人都看着他,他将自己的精力奉献给他的角色和片场,看他精力无限非常有趣,我们对他充满敬意。”(杨孝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