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将推《熊猫回家路》 真实熊猫扮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沃特迪士尼公司昨日在上海对外宣布,他们将与城堡英雄(迪士尼将推《熊猫回家路》真实熊猫扮演主角)影片公司和颖动传媒联手推出一部名为《熊猫回家路》的影片。这是迪士尼继宝葫芦的秘密(迪士尼将推《熊猫回家路》真实熊猫扮演主角)》之后的又一部中国题材影片,内容以大熊猫(blog)世界为背景,要向人们传递勇气、同情和友谊的信息。

  这部影片已在今年春节期间开机,最近刚刚杀青。现在影片进入了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09年在国内上映。尽管有记者提及该片与《功夫熊猫》主角雷同,但片方指出这纯属巧合,而且“我们的熊猫是真的”。

  一只熊猫拍戏,5个替补

  《熊猫回家路》讲述一只和母亲失散的大熊猫幼仔在森林里经历了艰难险阻,最后被一个同为孤儿的小男孩解救的故事。在男孩想尽办法保护幼仔免受他所认为的坏人伤害的过程中,他俩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但是他也意识到自己能给予小熊猫的最大帮助,就是协助它找到回家的路。

  小童星原岛大地饰演片中的小男孩。原岛大地曾跟张柏芝(迪士尼将推《熊猫回家路》真实熊猫扮演主角 听歌)合作过《忘不了》,数年之后,他长大了不少,但昨日现身时依然流露出童真——在回答如何被导演选上拍戏时,他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引起现场笑声。但原岛大地对跟熊猫拍戏的经历记忆很深:“大熊猫很可爱,我们要拍它爬树,它不爬,等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它已经上了树。我还被熊猫吻了一次。”

  至于拍戏时对熊猫的保护,导演俞钟表示,这部影片得到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官方监督和协助。虽然片中主角是一只幼年熊猫,但由于熊猫生长速度很快,拍摄时间较长,为了连戏,不得不动用6只幼年熊猫轮番上阵,而其中两只最年幼的熊猫的妈妈,就是这次在地震中遇难的“毛毛”。

  迪士尼为内地市场拍新片

  《熊猫回家路》由国内两家公司负责影片的制作,迪士尼在影片制作前期和拍摄过程中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并将负责影片的全球发行和推广。

  发布会过后,本报记者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张志忠进行了专访。在谈起这部影片的合作时,张志忠说,他们相信该片将为凸显大熊猫的困境起到作用,而影片的中文名字《熊猫回家路》,在四川发生不幸灾难的背景之下,这个题目或许更让人揪心。张志忠还表示,《功夫熊猫》主要为国内观众拍摄,目标是家庭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