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影业今年海外票房总收入已逾十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派拉蒙国际影业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International)在本周一宣布,其在北美之外发行的电影票房收入已超过十亿美元,这其中包括了近来炙手可热的《钢铁侠》(Iron Man)以及最新的《夺宝奇兵4》(Indiana Jones IV)。

  派拉蒙影业公司隶属美国传媒巨头维亚康姆集团(Viacom Inc)。上周六(6月14日)派拉蒙称其海外票房收入已达十亿美元,而在2007年,达到这个数字是在8月初。据称,2007年派拉蒙全年的海外票房总收入为十六亿美元。

  派拉蒙指出,“《夺宝奇兵4》是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最新探险电影作品,其海外票房在两周之内就达到了三亿五千万美元。”

  同样,派拉蒙发行的《钢铁侠》取得两亿一千万美元的票房,而另外一部动画巨作《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也在近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收益。 赵萌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