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续集续写传奇 蝉联广州周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纳尼亚续集续写传奇蝉联广州周票房冠军(图)


  本报讯 (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洪玮)上周尽管雷雨天气频繁,但似乎并未影响广州市民到影城观影,好莱坞奇幻大片《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听歌)》(剧照见上图)继续以极为强劲的票房势头“攻城略地”,蝉联上周票房榜冠军。

  除了《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票房坚挺外,上周最引人注目的新片是徐克导演的《深海寻人》。据中华广场电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等影城人士称,《深海寻人》绝大多数观众都是年轻人,其中情侣、学生观众人数众多。在6月10日晚《深海寻人》的广东超前首映礼上,广州金逸国际影城全场爆满,主创人员徐克、李心洁(听歌 blog)郭晓冬(纳尼亚续集续写传奇蝉联广州周票房冠军(图) blog)的到场引发众多粉丝的尖叫声。在众多影迷的捧场下,《深海寻人》首映周以过百万元的佳绩勇夺上周票房亚军。

  本周五,美国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即将在广州上映,这是今年暑假一部举足轻重的进口大片。除了各大影城有丰厚的原版电影礼品送给影迷外,在影片上映期间,美国原版的“熊猫阿波”将以神秘嘉宾的身份,陆续在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和广州UME国际影城参与盛大的巡游活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