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击败功夫熊猫 北美周末票房魁首易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4: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绿巨人击败功夫熊猫北美周末票房魁首易位(图)

《神奇绿巨人》剧照

  据新华社电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最新公布的数字,科幻动作片《神奇绿巨人》(剧照见上图)上周以545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上周北美票房榜冠军。而上周冠军——动画大片《功夫熊猫》以3430万美元的票房名列票房榜亚军。

  “绿巨人”的故事曾于2003年由导演李安搬上银幕,但影片因特技和情节方面缺乏亮点而受到批评,票房虎头蛇尾。4年后,法国导演路易·勒泰里耶受邀再次将这一题材搬上银幕。

  另一部新片《灭顶之灾》以30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三位。这部科幻悬念片讲述了全球环境恶化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一家人拼命逃生的故事,由擅长在银幕上营造悬念和惊悚气氛的印度裔导演奈特·沙马兰执导。

  喜剧片《别惹佐汉》以1640万美元从前一周的亚军之位跌落到第四位,《夺宝奇兵4》则紧随其后,周末票房收入为1350万美元。目前,《夺宝奇兵4》在北美地区上映4周以来的总票房已达到近2.8亿美元。

  上周末北美地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1.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5%,这已是好莱坞今年夏季档期开始以来连续第三周票房收入同比增长。 (曹卫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