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威猛登顶 此“巨人”非彼“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25  深圳晚报
“绿巨人”威猛登顶此“巨人”非彼“巨人”

《神奇绿巨人》海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 随着《神奇绿巨人》《灭顶之灾》的大规模开画,北美暑期档票房大战进入白热化。在上周末的票房大战中,《神奇绿巨人》以5450美元成功拔得头筹,《功夫熊猫》票房缩水明显,以微弱优势领先位列第三的《灭顶之灾》,而《夺宝奇兵4》《钢铁侠》等片显现高品质制作的长线魅力,历时多周依旧雄踞周末票房榜十佳。

  此“巨人”非彼“巨人”

  由畅销漫画改编的科幻动作片《神奇绿巨人》,是美国奇迹漫画出版社成立电影公司后自行投资拍摄的第二部影片。一个多月前,该公司推出的首部影片《钢铁侠》迄今为止在北美市场已经获得近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据悉,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曾拍摄同题材的电影《绿巨人》,但李安东方式的思辨与伦理探讨没能打动以漫画迷为主的电影观众,因此尽管公映初期吸引大批漫画拥趸捧场,但最终票房收益并不理想。而《神奇绿巨人》上映后观众评价颇高,同时演员的表现也广受赞誉。因此尽管《神奇绿巨人》首映周末票房略低于李安版,但比较二者的开画规模和观众口碑,《神奇绿巨人》有望取得令人惊喜的战绩。

  上周另一部新鲜出炉的科幻大片《灭顶之灾》取得了3000万美元的票房收益,成绩中上。位列第五的《夺宝奇兵4》展现了经典系列的长线魅力,同样跻身票房前十的还有热门剧集翻拍的《欲望都市》、罪案喜剧《特勤沙龙》和爱情轻喜剧《情迷拉斯维加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