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浩克》导演新片《迷失者》玩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绿巨人浩克》导演新片《迷失者》玩酷(图)

路易斯•拉特瑞尔(左)与诺顿

  新浪娱乐讯 夺取本周北美票房冠军的《绿巨人浩克》,把法籍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正式推向了好莱坞前台。拉特瑞尔即将打造一部恐怖片《迷失者》(Strays),该片由Film 360影业投资拍摄,由艾瑞克·菲格、吉尔福·沙维兹和吉里安·伯赫担当制片人,演员目前尚未确定。

  《迷失者》讲述了一个商务旅行团前往俄罗斯探险,结果被一个蛮荒废城所困,所有幸存者都必须通过相互残杀才有可能逃生,故事主体颇似日本恐怖动作片《大逃杀(《绿巨人浩克》导演新片《迷失者》玩酷(图))》。35岁的新锐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此前制作过《玩命速递》系列和《狼犬丹尼》,对惊悚类的爆米花电影可谓得心应手,而《绿巨人浩克》由让他信心大增,这部由爱德华·诺顿和蒂姆·罗斯转型出演的科幻片,已经彰显出拉特瑞尔的独特眼光,受到了评论界的认可。

  在《迷失者》中,拉特瑞尔将把血腥和凶杀场面往R级程度推进,玩酷指数将会高于他以往的作品。他将和编剧迈克尔·罗斯重新修改剧本,在今年年底正式开镜。 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