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公司今年海外电影票房超过10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03  新浪娱乐
派拉蒙公司今年海外电影票房超过10亿美元(图)

《钢铁侠》北美票房已接近3亿,是派拉蒙今年的票房大户

  新浪娱乐讯 派拉蒙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截止到目前发行的08年海外电影票房(不含北美地区)已经在6月14日超过10亿美元,这也使他们成为了今年第一个票房超过十亿美元的电影公司。

  派拉蒙今年的市场表现突飞猛进,今年他们达到这一成绩的时间比去年提前了六周之多,着要归功于《钢铁侠》《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所带来的出色票房。

  《钢铁侠》是派拉蒙发行的首部由惊奇公司漫画改编的电影,这部电影在08年5月2日首映,作为今年暑期档的揭幕片,其海外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4亿美元这是除了蜘蛛侠(派拉蒙公司今年海外电影票房超过10亿美元(图))》外获得票房总数最高的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电影。

  而《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则在稍晚一点的5月22日上映,影片还没有在日本公映就已经获得了3.5亿美元的海外票房(不含北美地区),该片将在6月21日在日本与观众见面。

  《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已经超过了前作《圣战奇兵》的成绩(这部作品创造力之前该系列的最高票房),《圣战奇兵》在两周内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2.77亿美元的票房。

  而派拉蒙旗下梦工厂出品的《功夫熊猫》也在票房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该片首周只在9个国家上映,就获得了2千万美元的票房,到现在为止已经获得了4100万美元的票房(不含美国国内)。而且这部电影还没有在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巴西、法国、西班牙、日本以及意大利等票房产出大国公映,市场潜力不容小视。

  除了这些电影作为支持外,派拉蒙在其一季度发行的其他电影如《奇幻精灵事件簿》(9100万美元)、《苜蓿地》(9050万美元)和《老无所依》(8600万美元),也都为公司贡献了一定的力量。

  派拉蒙全球总经理安德鲁·克里普斯(Andrew Cripps)表示,“这一成绩表明全球的电影市场正在不断发展,我们在全球发行的这些电影都是一流的作品,而且我们在全球各国都有一线的工作人员负责。”

  派拉蒙接下来的主要任务还是功夫熊猫,该片将于6月20日在中国上映。

  在今年秋天的时候,派拉蒙还将发行由迈克·梅尔斯、杰西卡·阿尔巴贾斯汀·汀布莱克联袂主演的《爱情导师》、本·史蒂勒和杰克·布莱克主演的《热带惊雷》、希安·拉博夫、米歇尔·莫娜汉主演的惊悚片《鹰眼》以及喜剧片《小镇幽灵》(Ghost Town)。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