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绿巨人》回归好莱坞 对李安版拨乱反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神奇绿巨人”回归好莱坞

  陈明

  本周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由《神奇绿巨人》以5454万美元的成绩夺得。不要以为该片是李安版本的《绿巨人浩克》的续集,虽然取材自同一部漫画作品,但《神奇绿巨人》实际上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甚至有许多人将该片看作是对李安版本“绿巨人”的一次“拨乱反正”。

  《神奇绿巨人》充满各种炫目的特技和大场面,与李安版本充满心理冲突的文艺味道相比,《神奇绿巨人》就是一部“颂扬英雄主义的好莱坞大片”,文戏被放到了次要位置。绿巨人的形象也发生了变化,新版巨人要比旧版苗条一些,更有肌肉线条。有影迷表示,《神奇绿巨人》比《绿巨人浩克》更贴近原著的初衷,“简单,但十分过瘾”,而李安版本的则过于“剧情化”。(陈明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