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导演新片9月开拍 讲述一战骚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7:42  新浪娱乐
《蜘蛛侠》导演新片9月开拍讲述一战骚乱(图)

小说《规定日》(《The Given Day》)

《蜘蛛侠》导演新片9月开拍讲述一战骚乱(图)

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蜘蛛侠》导演新片9月开拍讲述一战骚乱(图))》系列的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准备将小说《规定日》(《The Given Day》)搬上大银幕。由作家Dennis Lehane撰写的同名历史题材小说,讲述的是1919年一战后,波士顿城陷入一片骚乱。

  哥伦比亚公司日前购得了该书的版权,预计新书将于9月公开出售。同时,山姆·雷米将开拍由该书改编的电影。但也有人猜测,这不过是雷米第四次忽悠广大网民,他手上还握着《Jack Ryan》系列的改编权却迟迟未见动身。

  由Lehane撰写,以马萨诸塞州为背景的一系列阴暗而富戏剧性的小说,近年来在大银幕上一直很受到欢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听歌))的《神秘河》(《Mystic River》)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失踪的宝贝》(《Gone Baby Gone》)在票房和口碑上都斩获颇丰,而老搭档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目前也在拍摄一部由他的小说《百叶岛》《Shutter Island》改编的电影。 晃悠/编译

蜘蛛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