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提前突破10亿票房 比去年早六个星期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0:43  金羊网-新快报

  相信已经脱离派拉蒙的汤姆·克鲁斯看到这个新闻不会高兴——该公司2008年的海外票房总收入,已率先突破10亿美元大关。这个成绩的实现时间与派拉蒙公司去年相比,整整提前了六个星期。

  派拉蒙公司这个票房奇迹归结于几部重磅大片的成功——《钢铁侠》、《夺宝奇兵4》和《功夫熊猫》全部都在首映就获得票房冠军。其中5月份上映的《钢铁侠》以1.07亿美元的超高首映票房当仁不让地摘走北美票房冠军,成为有史以来首映周末票房第二高的非续集影片,仅次于2007年《蜘蛛侠3》创造的1.15亿美元票房,如今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约为5亿美元。

  而正在全球热映中的《夺宝奇兵4》,海外票房已突破3.5亿美元,加上《功夫熊猫》的席卷之势,10亿美元似乎并不夸张。值得一提的是,派拉蒙去年全年的海外票房收入也只不过16亿美元,因此今年要想超过这个纪录,似乎并不困难。派拉蒙公司总裁安德鲁斯指出,派拉蒙之所以获得如此巨大的市场回报,是因为派拉蒙在全球各国都有工作人员,因此影片无论在制作还是发行、前期还是宣传都可以步步到位,保证票房。(王佳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