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史诗电影将引发澳洲观光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史诗电影将引发澳洲观光热(附图)

《澳大利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就像《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让美国旅行者蜂拥涌向秘鲁丛林一样,今年十一月上映的由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史诗电影《澳大利亚》(Australia)将会吸引游客到澳洲旅游。

  “预计这部影片将吸引上千万人次观看,它将澳大利亚独特的自然景观,历史和本土文化呈现给观众,”针对美联社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澳大利亚观光业陷入萧条的报道,澳大利亚旅游部长马丁-费格斯(Martin Ferguson)回应道。

  这部由《红磨坊》(Moulin Rouge)导演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执导,耗资1.22亿美元的影片讲述二战爆发前一个英国贵族(妮可饰演)继承大片牧场并与农场工人(杰克曼饰演)相爱的故事。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