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零点首映 赠限量版水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北京万达零点首映赠限量版水壶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梦工厂打造的经典动画片《功夫熊猫》,一直受到影迷的热切关注。这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阿波在银幕上大秀中国功夫,短短上映的几天就征服了欧美的观众,创下了不俗的票房奇迹。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龙德店与新浪将举行“新浪观影团“活动,当天观看零点首映的观众不但能观看影片,更有机会与”神秘嘉宾“见面,一切答案将在当天揭晓。

  此外,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为了回报观众,特推出了“功夫熊猫电影套餐”,不但价格实惠,更可以得具有纪念意义的“功夫熊猫限量版水壶”。数量有限,赠完为止。电影酒吧也相应推出了“看熊猫 喝老虎”的活动,让您在等待开场的时候,品一杯啤酒,放松一下疲惫的身躯。随之享受一场精彩的《功夫熊猫》。

  来万达,看《功夫熊猫》,品“熊猫套餐”。享受美妙的电影生活。

  6月已经过半,炎热的夏季已经走来。电影市场的热度也是节节升高。《功夫熊猫》更是吹响了6月下旬电影市场的竞争号角。是《功夫熊猫》独步影坛?是《文雀》掀起热潮?是《筑梦2008》圆梦6月?是《精舞门》独领风骚?一切将有您与我们共同见证。

  《功夫熊猫》20日0点首映,电影票现已预售。

  精彩电影 尽在万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