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传说》导演玩转游戏片《战争机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32  新浪娱乐
《黑夜传说》导演玩转游戏片《战争机器》(图)

《战争机器》游戏界面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新线公司根据电脑游戏改编的电影《战争机器》(Gears of War),日前确定了导演人选,曾成功推出过《黑夜传说》虎胆龙威4(《黑夜传说》导演玩转游戏片《战争机器》(图))》的朗·怀斯曼,将为这部游戏大片脑力激荡。该片由马迪·伯恩和维克·哥德夫担任制片人,预计将在下半年开拍。

  《战争机器》是Epic于2006年11月推出的重磅游戏产品,该游戏采用了虚幻3引擎,能完美整合3D 图形处理晶片的高阶图形处理能力,在AGEIA 物理模拟技术的优化之下,游戏的多维立体画面效果相当逼真,给玩家以身临其境之感。由于该游戏在市场上的反馈良好,因此很快让好莱坞电影公司滋生了改编想法,以期尽快拍出一部类似生化危机(听歌)》系列或是《寂静岭》之类的游戏改编电影。

  《战争机器》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未来,人类与地底种族罗卡斯之间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游戏原版采用了客观视角操控主人公的运行轨迹,与逼真的战斗环境有机融合在了一起。在电影版《战争机器》中,所有角色的性格特征、行为动机将被重新修改,并在惊悚外衣的包装下变成一部纯粹的商业片。本片视觉概念设计师克里夫·贝茨斯基对朗·怀斯曼信心十足,认为他的想象力将使《战争机器》完全脱离于游戏的束缚,拍出不一样的味道。

  本片由《通缉令》和《速度与激情4》的编剧克里斯·摩根撰写剧本,全片的特技场面将毫不逊色于怀斯曼的《黑夜传说》和《虎胆龙威4》。《战争机器》目前将开始筹备遴选演员,影片将在2009年下半年或2010年初与观众见面。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