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拉特》姊妹片《布鲁诺》确定公映日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3:58  新浪娱乐
《波拉特》姊妹片《布鲁诺》确定公映日期(图)

萨莎·拜伦·科恩

  新浪娱乐讯 环球公司热拍中的贱俗喜剧《布鲁诺》(Bruno),终于确定了公映日期——2009年5月15日,它将和《达·芬奇密码前传》之《天使与魔鬼》迎面撞车,在明年暑期档展开一场万众关注的票房较量。《布鲁诺》目前仍在拍摄中,预计八月初可以杀青。

  《布鲁诺》由英国喜剧明星萨莎·拜伦·科恩主演,它也是06年引起轰动的喜剧片《波拉特:为建设伟大祖国哈萨克斯坦而学习美国文化》的姊妹片。有趣的是,《布鲁诺》也有一个足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片名——《布鲁诺:网眼T恤外国基佬让直男难堪不已的美国奇妙旅行》,由此可见,《布鲁诺》有充分的野心复制《波拉特》的成功。

  在《波拉特》中,一个在美国的哈萨克斯坦主持人,带领观众经历了一场恶搞之旅,突显了两国在地域文化上难以规避的差异。这种罕见的喜剧题材,在影片推出后引发了长时间的争议,但也促成了票房的急剧飙高。20世纪福克斯公司因为投资了这部成本低廉的R级喜剧,而获得了高达1.28亿美元的本土票房收益。在这部完全拷贝前部风格特征的《布鲁诺》中,布鲁诺,这个和波拉特一样滑稽而贱俗的男人,将把炮筒指向GAY群体,可以预料到的是,该片也势必会在口水交战中获得优良的票房。

  萨莎·拜伦·科恩最近几年在好莱坞人气旺盛,06年在《塔拉德加之夜》中与威尔·法莱尔接吻后,引起美国观众的注意;《波拉特》推出后,他又一举夺得了当年的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去年;他在蒂姆·波顿执导的《理发师托德》里,扮演了一个自以为是、贪婪无度的理发师,最后被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杀人狂理发师割断喉咙,塞进了箱子。现在,这个敢于在大庭广众之下穿着V字泳裤亮相的男人,显然已具备了大牌贱星的素质。

  《布鲁诺》由于粗口和色情镜头而基本沦为了R级货色,因此上映规模将受到限制,不过以该片很小的预算来说,影院与DVD的双项收费已足以赚个盆满钵满。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波拉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