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发哥新片上海取景 改名改剧本通过审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38  新浪娱乐
巩俐发哥新片上海取景改名改剧本通过审批(图)

左起:渡边谦、菊地凛子、巩俐、约翰-库萨克、周润发

  视频:《上海》伦敦见面会 周润发巩俐携手亮相

  中美合拍电影《谍海风云》(前名《上海》)前天在伦敦举行见面会,演员周润发(巩俐发哥新片上海取景改名改剧本通过审批(图) 听歌)巩俐好莱坞影星约翰-库萨克等均出席。该片早前因题材敏感而未能通过内地审批,被禁在上海取景,近日终有新进展,剧组即将重返上海拍摄。

  由周润发、巩俐及约翰-库萨克等主演的《谍》片,以二次大战时期的旧上海作背景,电影公司本计划到上海实地取景,但因故事题材敏感而未能通过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审批,禁止在当地拍摄,令电影被迫改到越南及伦敦取景,但近日事件有突破性进展,在修改剧本及将片名改为《谍海风云》后,电影终通过审批,并取得拍摄许可,剧组即将重返上海取景。

  电影前天在伦敦举行见面会,周润发、巩俐、约翰-库萨克、日本影星渡边谦菊地凛子等演员一起捧场。一头清新短发的菊地虽以低V服现身,但抢镜程度始终不敌前辈巩俐。

  与约翰-库萨克跳舞显默契

  巩俐的经理人曾敬超透露,电影四月底已开镜,现正在伦敦拍摄,进度顺利:“发哥跟巩俐开拍前已经练习美国口音做好准备,所以拍的时候讲得好标准。另外,巩俐和约翰-库萨克有很多对手戏,导演为了拍一场他们跳‘狐步舞’的重头戏,预先安排他们吃饭和练舞,让他们更熟悉,虽然只练了两三天,但已经很有默契,拍一条就OK,导演赞他们厉害!”饰演夜总会歌女的巩俐则表示,跟约翰-库萨克及发哥合作同样愉快,还说发哥常常“万岁”请吃薄饼,令工作人员皆大欢喜,而她最爱吃渡边谦做的日式饭团,并已成为她的精神食粮。(鱼鱼/文)

巩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