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亮相伦敦掀“谍海风云” 可能返上海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42  新闻午报
巩俐亮相伦敦掀“谍海风云”可能返上海取景

巩俐和约翰·库萨克

  本报讯 当地时间6月17日,中美合拍片《谍海风云》剧组在伦敦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中国影星巩俐周润发(巩俐亮相伦敦掀“谍海风云”可能返上海取景 听歌),日本女星菊地凛子、男星渡边谦以及好莱坞男明星约翰·库萨克现身为这部正在伦敦拍摄的电影造势。

  《谍海风云》原名《上海》,由瑞典导演哈夫斯壮执导,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上海,由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美国记者惊悉自己的朋友惨遭杀害,在随后寻找凶手的过程中,他不仅与巩俐扮演的上海滩红歌女陷入爱河,还发现了一个与美国政府有关的惊人机密。

  扮演女主角的巩俐在电影开拍前曾透露,七年前就拿到了剧本,只是由于拍摄时机不成熟而一直没有开机。“剧本已经改到了第五稿,故事已经很成熟了,人物相比初稿中的设计也有很多改变。”巩俐说,这部新片中她要扮演的是个“百年不遇”的角色,“以前没有演过,这次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塑造空间,让我可以最大限度去展现。”

  这部以旧上海为背景的中美合拍片,今年年初就曾在上海松江选景,并已经开始计划搭景开机,但因为部分内容敏感而导致合拍的进度被搁置。不过中影合拍片公司总经理张恂在上海国际电影节论坛上透露,目前他们已经从广电总局拿到了拍摄许可,这也意味着剧组将有可能重返上海取景拍摄。闻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