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编剧艾布拉姆斯新片继续制造神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24  新浪娱乐
《迷失》编剧艾布拉姆斯新片继续制造神秘(图)

著名制片人艾布斯

  新浪娱乐讯 据悉,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已买下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刊登的一篇专题报道《第五大道的神秘》(Mystery on Fifth Avenue)的版权,它将联合著名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所拥有的恶械人制片厂(Bad Robot Productions)将其拍成电影。

  这篇专题报道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纽约上东区第五大道上豪宅里的神奇故事。此豪宅于上世纪20年代建成,有4200平方英尺,能从多角度观望到纽约中央公园。如今该公寓的屋主是一对在华尔街叱诧风云的金融精英夫妻,他们曾在2003年花850万美元将此豪宅买下,并将其改造,在里面为自己的四个孩子设计了一套神秘而有趣的游戏,其中包括密室、谜题、编码等等。

  担任此片的编剧都有深厚的电视工作背景,其中玛雅-福布斯做过《幕前幕后》(The Larry Sanders Show)的编剧,沃利-沃罗达尔斯基也参与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听歌))的制作。这两位还联合参与过喜剧电影《摇滚之王》(The Rocker)以及动画电影《异形战魔怪》(Monsters vs. Aliens)的编剧工作。《摇滚之王》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Twentieth Century Fox)旗下的福克斯原子电影公司(Fox Atomic)制作,将在今年8月分上映。《异形战魔怪》是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的新作,将会在明年3月份上映。

  此外,艾布斯(J.J. Abrams)因身兼当红美剧《迷失》(Lost)的编剧及制片人而响誉业界,其拥有的恶械人制片厂(Bad Robot Productions)也随之声名鹊起。今年5月,艾布斯开始导演《星际旅行》(Star Trek),这将是《星际旅行》系列的第十一部电影,预计明年上映。另外,由艾布斯担任编剧,恶械人制片厂出品的电视剧《危机边缘》(Fringe)将会在今年秋季登上FOX电视网的荧屏。 Zooming/文

迷失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