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柏林首映 7月2日中国内地同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德国当地时间6月17日,影片《全民超人》主演威尔·史密斯查理兹·塞隆到柏林出席首映礼。威尔·史密斯竟一手“举起”一辆警车,一手搂抱塞隆,拉风至极。该片将于7月2日在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该片由极能为老板赚票房的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主演,搭档查理兹·塞隆和杰森·贝特曼(。从片名上来看,这是威尔·史密斯大哥“全民”三部曲的最后一集,前两集为《全民公敌》和《全民情敌》,虽然三部片子内容风马牛不相及,但相同的是暑期档喜闻乐见的恶搞风格,这次颠覆超人形象,将“全民娱乐”发挥到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