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明日上映 深圳各大影院开始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 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在横扫北美票房后,融合了“功夫”和“熊猫”等典型中国元素的动画巨制《功夫熊猫》即将于本周五登陆国内电影市场。该片由《怪物史瑞克》和《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精心打造,是梦工场首部以功夫为线索展开故事的动画片。即日起,新南国管理品牌发售6月20日的零点场和6月22日之前场次的电影票。

  《功夫熊猫》讲述了熊猫阿波带领动物抗击外敌、保卫家园的英勇故事。影片中,熊猫阿波憨态可掬却又充满着“无厘头”特色,接二连三的爆笑场面将挑战观众的笑神经。

  此外,30日之前观看该片的影迷,在购买《功夫熊猫》主题公仔时,可凭票根享受八折优惠。6月24日和29日,功夫熊猫玩偶还会亲临新南国各影城,表演熊猫健身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