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渝渝欢迎“阿宝” 期待《功夫熊猫》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女星杨渝渝(杨渝渝欢迎“阿宝”期待《功夫熊猫》北京首映 blog)即将出席今晚(6月19日)的动画片《功夫熊猫》的北京首映式,该片20日起开始全国公映。

  对此杨渝渝激动表示自己对这个搞笑可爱的熊猫“阿宝”在上海电影节上的精彩亮相已经早有耳闻,非常欢迎“阿宝”来到北京。能够助阵《功夫熊猫》的首都首演,深感荣幸。杨渝渝透露,从小看动漫节目长大的她一直就非常喜欢动画片,尤其是对于充满童趣的卡通形象,至今仍然招架不住。

  由好莱坞梦工厂制作的《功夫熊猫》,情节诙谐幽默,月初上映美国,就打遍好莱坞无敌手。该片以3天60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北美电影排行榜第一名,也获得今年动画电影最高首映票房。影片融入了众多中国元素:功夫、山水画、以及杨渝渝最喜爱的熊猫。杨渝渝表示熊猫来自于自己的故乡四川,看到这样一个神气活现、可爱憨憨的大熊猫(blog)能够在全世界引起国宝热潮,令其倍感亲切。而成龙(杨渝渝欢迎“阿宝”期待《功夫熊猫》北京首映 听歌 blog)大哥的功夫动作原型和参与配音,也让一直是成龙迷的杨渝渝无法抗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