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周末上映 中国味道浓郁观众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53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记者 张侠】美国梦工厂动画电影《功夫熊猫》昨天在上海电影节亮相,片中可爱的熊猫阿宝不时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功夫熊猫》昨天在上海电影节做国内首场放映,片中几位大牌的配音非常精彩,熊猫阿宝由杰克·布莱克配音,达斯汀·霍夫曼为熊猫师父配音,成龙(《功夫熊猫》周末上映中国味道浓郁观众叫好 听歌 blog)为猴子大师配音,刘玉玲为俏小龙配音,安吉莉娜·朱莉为悍娇虎配音。在首映场观看的小观众们兴奋异常,随着剧情的推进,可以听到他们极为一致的叹息和叫好声。

  有观众评论说,《功夫熊猫》是近几年来看到最轻松幽默的一部动画片,整部电影由中国熊猫和中国功夫串联,充满浓郁的中国文化,观众看起来丝毫不会陌生。看过《功夫熊猫》首映场的观众都表示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动画片,很多小朋友更是对片中的几个动物角色念念不忘。据悉,该片的英文版与中文版都将于明天在天津上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