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拍书剑打上瘾 切磋武功被踢中后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51  新浪娱乐
周丽淇拍书剑打上瘾切磋武功被踢中后脑(图)

周丽淇与小朋友一同打拳,大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周丽淇拍书剑打上瘾切磋武功被踢中后脑(图))(Niki)与少爷占昨天出席电影《功夫熊猫》与服装品牌合办的活动,并与小朋友走Catwalk及打拳。Niki笑言早前在内地拍摄剧集《书剑恩仇录》的动作场面打上瘾:“虽然辛苦,但还挺好玩,我又有十几年中国舞底子,所以很快上手。(受伤了吗?)也有呀!有一次被一个武师踢中了后脑,眼前都黑了几秒呀!”

  Niki还笑言希望到少林寺学功夫,可惜少林寺只收男徒弟。而她十分欣赏武打女星杨紫琼,但不会以对方为目标,皆因她并非做武打女星。问她学功夫后会不会较粗鲁?她说:“那又不会,我不会穿着裙子打拳的嘛!”(鱼鱼/文)

周丽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