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克-李将继续拍摄“卡特里娜”飓风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38  新浪娱乐
斯派克-李将继续拍摄“卡特里娜”飓风纪录片

美国导演斯派克-李

  新浪娱乐讯 周四(6月19日)曾拍摄HBO反映“卡特里娜”(Katrina)飓风灾难纪录片《决堤之时》(When the Levees Broke)的美国黑人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宣布他计划在以后的两年中重访被飓风侵袭的地区,可能继续拍摄《决堤之时》续集。

  “我要重访受灾地区,不仅仅走访奥尔良,还要去其他地方,因为我的纪录片还没有拍摄完,”他在AFI和迪士尼电视台共同举办的纪录片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

  李并未详细说明他的纪录片如何拍摄,但是他发表自己对海湾地区(Gulf Coast)目前情况的感想时暗示了这一点。“媒体没有报道的是人们的精神状况—自杀、吸毒,这是很可怕的后果,”他说。

  李还表示拍摄一部讲述新奥尔良地区飓风袭击过后状况的剧集很有价值,提到《火线》(The Wire)的创作者大卫-西蒙(David Simon)就是合适拍摄这样一部剧集的人。因为大卫拍摄了一部讲述伊拉克战争初期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侦察营B连2排的23名士兵的战斗和生活的剧集—《一代人》(Generation Kill),该剧今年夏天将在HBO电视台首播。

  发言中李还提到了他近期的作品。他说纪录片《生命》(day-in-the-life)将打败NBA球赛占领收视舞台,关于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的纪录片将于2009年公开发行并且《Croisette》的导演正在计划该片的首映。“我们希望该片在明年5月的嘎纳电影节首映,”李表示。

  他还说“我想拍摄一部关于马丁-路德-金的纪录片,但是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做好。目前打算拍摄关于泰勒-派瑞(Tyler Perry)的纪录片,给人们留下点关于派瑞的记忆。”

  (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