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今天亮“功夫” 强力登陆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3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6月20日起,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沈阳各大影院上映。片中憨态可掬的大熊猫(blog)阿波虽是美国制造,周身上下却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味,令人放松快乐。

  影片故事比较简单,讲述的是嗜睡贪吃的熊猫阿波,意外被选为新一届的“战龙”。不会武功的它,在浣熊师父和老虎、蛇、猴子、仙鹤、螳螂等五大高手师姐师兄的教导下,勤学武艺,最后打败宿敌残豹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由斯蒂芬森导演执导的《功夫熊猫》中国元素十足:不仅主角大熊猫是中国的国宝,片中的中国功夫、充满东方哲理的对白,筷子、象棋、功夫秘籍等,无不让中国观众备感亲切。

  据悉,英文原版《功夫熊猫》中的阿波由好莱坞喜剧明星杰克·布莱克配音,为熊猫师傅配音的是两度奥斯卡(《功夫熊猫》今天亮“功夫”强力登陆沈阳)奖得主达斯汀·霍夫曼。中文版配音由上海电影制片厂完成,刘风在成功为加菲猫配音之后,再度为阿波献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