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齐扮迪士尼童话人物 斯嘉丽遗落水晶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迪士尼为了庆祝“百万梦想之年”活动,邀请美国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制作了一套全新的宣传照片。全球知名的影星、球星及艺术家纷纷化身迪士尼乐园中的童话人物。

  影星斯嘉丽·约翰逊成为灰姑娘,台阶上还有她遗落的水晶鞋。英俊的贝克汉姆成为睡美人身旁的菲利普王子。黑人女歌星碧昂斯化身《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女主角。

  深受大家喜爱的白雪公主花落英国女星、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瑞切尔·薇姿;潇洒的亚瑟王则是网球选手、12项大满贯得主费德勒。《木偶奇遇记》中的蓝仙子和花仙子分别由老牌影星朱莉·安德鲁斯和阳光小美女艾比盖尔·贝斯林扮演。《风中奇缘》的印第安公主非杰西卡·贝尔莫属。

  另外,俄罗斯舞蹈家Mikhail Baryshnikov饰演彼得·潘,巴西超模吉塞拉·邦辰饰演温迪,美国女星蒂娜·菲成为了小精灵。詹妮弗·洛佩兹此次与歌手老公安东尼携手出境,一起成为了童话故事《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与阿拉丁,黑人喜剧女星乌碧·哥德堡成了藏身于阿拉丁神灯中的灯神。 (王文)

斯嘉丽吧】 【童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