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再拍“熊猫”电影 《熊猫回家路》筹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07  深圳晚报
好莱坞再拍“熊猫”电影《熊猫回家路》筹拍

《功夫熊猫》海报

  本报讯 正在举办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沃特·迪斯尼影视制作公司副总裁杰森·里德表示,由于看好中国题材,继派拉蒙公司拍摄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席卷全球电影票房之后,迪斯尼公司也正在拍摄另外一部以中国熊猫为主角的影片。

  据悉,迪斯尼正在拍摄的影片《熊猫回家路》,讲述了一只与母亲失散的大熊猫(blog)幼仔在森林历经艰难险阻,最后被一个孤儿小男孩解救的故事。整部影片没有特技、没有动画,完全由演员与真实的熊猫出镜表演,内容温馨感人。

  杰森·里德说,《熊猫回家路》此前在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拍摄,但受到汶川大地震影响,已经中断了拍摄,希望明年可以重新开始这项工作。 (孙丽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