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零点首映 外来熊猫本土受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37  北京晚报
《功夫熊猫》零点首映外来熊猫本土受宠(图)

《功夫熊猫》海报

  昨晚,在内地影院全面公映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北京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

  当晚,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在人群中不时地摆出各种可爱的造型配合大家拍照,而这只地道中国特色的吉祥物,就是来自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的影片主角。有多位小朋友被他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上台与之互动,场面温馨。已经先行在北美地区打出一片胜利天地的《功夫熊猫》,来到了中国似乎更找到了归属感,它的出场引来了现场热情的观众围观,从大家对它的亲切友好,足以看出熊猫会成为今年夏天的又一个银幕热点。

  暑期档动画片向来都是关照幸福家庭,轻松欢乐的观影气氛,是父母与孩子交流沟通的最佳娱乐选择,这部电影从6月6日在北美首映,目前已经取得了2亿的票房。而片方估计该片在中国内地取得1亿的票房应该不是难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