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出席《功夫熊猫》首映 语言无碍期待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李承铉出席《功夫熊猫》首映语言无碍期待成龙

李承铉谈感受

李承铉出席《功夫熊猫》首映语言无碍期待成龙

首映众明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凌晨,梦工厂暑期档首部3D动画巨制、北美票房冠军《功夫熊猫》在北京全线上映。19日晚七点半,新浪观影团与华星影城邀请李承铉、张峻宁李静等明星在先于影片公演前数小时抢先目睹了这位土生洋长的“功夫大侠”的风采。

  刚刚从湖南《舞动奇迹》比赛中归来的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很少观看全中文影片,此次应新浪的邀请携好友张峻宁与华星影城的观众们一起观看了中文配音版的好莱坞动画巨作《功夫熊猫》。李承铉表示虽然观看的是中文版本,但是在中国近期几个月的活动和学习,自己已经能够听懂影片大半的内容,虽然有些中国式的幽默自己现在还不能理解,但是也能够感受到这部影片的搞笑和诙谐,非常的有意思。

  当李承铉得知成龙也加盟了《功夫熊猫》的重磅英文配音阵容后非常兴奋,表示成龙大哥是自己在中国非常尊敬的前辈,以前大多是看到成龙在银幕上的武打表现,而为动画片献声,尤其是为一只会功夫的熊猫配音一定非常值得期待。李承铉称自己不久后回到韩国也会再进影院观看英文原版的《功夫熊猫》,以实际行动支持成龙大哥的“幕后工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