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首映 原型据称是长沙熊猫庆庆后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6:28  长沙晚报

  红网6月21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梦工厂年度大片,引得全球关注的《功夫熊猫》今日凌晨准时登陆长沙。今日下午举行的首映礼上,长沙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特意请来长沙动物园的志愿者讲解熊猫知识,并透露《功夫熊猫》中的原形很可能与目前暂居长沙的熊猫庆庆有可能是“一家人”。

  据志愿者介绍,今年四月刚从成都来到长沙动物园的熊猫庆庆已经24岁,并生过9胎13仔。其中,庆庆的“女儿”娅娅在成都大熊猫基地产下了雌性大熊猫洋洋,而后洋洋赴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定居并育有一个三岁的“女儿”美来,一家都居住在美国。据了解,庆庆的曾孙女“美来”就很可能曾被作为原形,参与《功夫熊猫》的最初创作,因此《功夫熊猫》与长沙也算有着不解之缘。

  此外,长沙动物园志愿者还向众多前来观影的观众介绍了熊猫的相关习性与知识,并呼吁长沙市民前往观看熊猫时一定不能频繁使用闪光灯、乱投食物、还要避免过度喧哗,影响熊猫的身心健康。 作者:朱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