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和灾区学子看《功夫熊猫》遭阿宝熊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张檬和灾区学子看《功夫熊猫》遭阿宝熊抱(图)

张檬看《功夫熊猫》被“阿宝”熊抱

张檬和灾区学子看《功夫熊猫》遭阿宝熊抱(图)

张檬和灾区学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人气美女张檬(张檬和灾区学子看《功夫熊猫》遭阿宝熊抱(图))杨幂(张檬和灾区学子看《功夫熊猫》遭阿宝熊抱(图)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一起应邀来到首度电影院,和二十多名来自绵竹地震灾区的同学们观看电影《功夫熊猫》,幽默搞笑的剧情让大家笑成一片,欢乐洋溢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

  在电影开始之前的活动中,张檬还遇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一重量级“激动影迷”不顾他人劝阻,冲上台来给了张檬一个结结实实的大大熊抱,把张檬惊得花容失色!不过等张檬定睛回头一看,抱她的影迷不是别人,正是胖胖憨憨的“功夫熊猫”阿宝 ,这个名副其实的“熊抱”顿时让台上台下哄堂大笑。

  从小就特别爱看动画片的张檬,对于此次能和地震灾区来的同学一起观看《功夫熊猫》共享欢乐,感到十分开心,也十分佩服这些从灾区走出来的兄弟姐妹们。张檬表示“欣慰的是看到了同学们一张张灿烂、可爱、天真的笑脸,欣喜的感觉到他们已经从地震的阴影中坚强的走出来了。真诚的希望他们振奋精神、好好学习、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