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斯莱特新片中出演纳粹集中营警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0:58  新浪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新片中出演纳粹集中营警卫(附图)

凯特-温斯莱特的新角色

  新浪娱乐讯 目前,好莱坞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正在主演新片《生死朗读》,而她的新造型将让观众耳目一新。弥补术、灰色假发和褴褛戏服把这位主演影片《泰坦尼克号》的32岁年轻女星变成一个消瘦的纳粹老女人。

  《生死朗读》是一部“大屠杀”题材的影片,正在柏林拍摄,根据本哈德·施林克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温斯莱特在剧中扮演汉娜·希米兹,她在战后德国拼命地设法掩盖自己以前做过纳粹集中营警卫的过去。20世纪50年代,她同一个十几岁学生发生恋情,但有一天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多年后,他意外发现了她,但令他害怕的是希米兹正因战争罪接受审讯。

  这部影片的另一位主演是拉尔夫·费因斯。史蒂芬·戴德利担任导演,戴维·黑尔是编剧。施林克的这部小说1995年首次出版,2年后被译成英文。它是第一部荣登《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排行榜榜首的德国小说,同时入选颇具影响力的奥普拉·温弗瑞读书俱乐部。

  当初,由于温斯莱特已经开始拍摄影片《革命之路》,日程紧张,所以拒绝出演《生死朗读》的角色。她的丈夫萨姆·门德斯执导《革命之路》,联合主演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后来,妮可·基德曼接手《生死朗读》的角色,但由于后来怀有身孕,被迫放弃这个计划。于是,温斯莱特重新得到主演这部影片的机会。它预计今年12月在全球发行。希米兹可能成为这位女演员第六次角逐奥斯卡奖的角色。

  温斯莱特1996年凭借影片《理智与情感》首次荣获奥斯卡奖提名,接下来因在1998年影片《泰坦尼克号》、2002年影片《长路将尽》和2005年影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中的出色表演,先后获得提名。她的最后一次提名是在2007年。当时,她的参赛影片是《身为人母》海伦·米伦女爵士凭借影片《女王》击败温斯莱特,获得奥斯卡奖。

  温斯莱特并非唯一在银幕上变老的好莱坞明星。在新片《本杰明·巴顿奇事》中,布拉德·皮特所扮演的角色一出生就是个老头,但随着生活的延续,他却变得越来越年轻了。(杨孝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