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将与施瓦辛格玩浪漫出演《神奇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1:14  金羊网-新快报
史泰龙将与施瓦辛格玩浪漫出演《神奇的爱》
史泰龙与阿诺-施瓦辛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史泰龙与阿诺·施瓦辛格两大动作巨星将联袂出演《神奇的爱》。日前,这两位知名的动作巨星首次在宝莱坞电影出现,而此次,他们将与宝莱坞电影明星古玛和卡琳娜·卡普一起演绎一场甜美浪漫却又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其中不乏精彩的打斗场面。

  《神奇的爱》将是第一部在印度制作的影片。虽然影片冠的是宝莱坞的名头,但是场景拍摄等过程将在好莱坞的环球工作室中拍摄。制片人SajidNadiadwal 为他能够成功地将世界两大动作巨星召集至一部影片之中感到非常自豪。这部影片也将会给印度的宝莱坞电影带来很大的影响,对未来与好莱坞的合作及印度电影工业的发展都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