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童星生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47  新浪娱乐

莎拉-杰西卡-帕克:童星生涯(图)
幼年时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对舞台已经驾轻就熟

  童星生涯

  除了天生拥有的娇美面容,你似乎很难从帕克儿时的家庭中看出培养出一位时尚巨星的潜质。

  1965年3月25日,莎拉·杰西卡·帕克出生于俄亥俄州一个普通的大家庭,父母离异后,父亲带着孩子们再婚后,家中上上下下八个兄弟姐妹,尽管家庭气氛其乐融融,但经济条件却并不乐观。由于和姐妹年纪相仿,母亲节省起见,只能让小帕克和姐妹们共享一些衣物,甚至曾在整整一年里,帕克只有一到两双自己的鞋子。当多年后帕克光彩照人地在《欲望都市》里发表她著名的鞋子论,或是面对现实生活豪宅中整整一个衣柜的各式精美鞋子时,不知道是否还会想起自己童年时那对鞋子无可名状的渴慕眼光。

   八岁时,帕克打败众多竞争者,得到在电视短片《卖火柴的小女孩》(The Little Match Girl,1974)中出演小女孩的机会,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初亮相。尽管表现不俗,但这次银幕初电并没带给帕克更多的片约机会,于是只能像同龄人一样乖乖去上学,直到五年后才在罗伯特·扬的《富家子弟》(Rich Kids,1979)中再次出镜,表演的片段却在后期制作时惨遭删剪。好在这次回归银幕的小帕克没有再次被好莱坞抛弃,进入八十年代后,帕克开始成为肥皂剧集中常见的童星面孔,虽然小小年纪,但在电视剧界多年摸爬滚打的经验,已经令帕克渐渐成长为一名极会抢戏的闪亮童星,好莱坞评论界没有忽视这名希望之星的冉冉升起——年少的帕克曾名列VH1评选出的“影史百大童星”第39名。Satur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