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与塞隆合作《全民超人》 对手戏擦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14  新浪娱乐
史密斯与塞隆合作《全民超人》对手戏擦出火花

塞隆和史密斯参加《全民超人》宣传活动

史密斯与塞隆合作《全民超人》对手戏擦出火花

《全民超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6月23日对奥斯卡(史密斯与塞隆合作《全民超人》对手戏擦出火花)影后查理兹-塞隆大加赞赏,称两人在最近的合作中擦出了“真正的火花”。

  现年39岁的黑人演员史密斯(Will Smith(听歌))和塞隆(Charlize Theron)在电影《全民超人》(Hancock) 中演对手戏。史密斯表示,自己被塞隆在镜头前展现的天份所深深折服。他说:“我们两人擦出了真正的火花,配合得非常默契。她是一名出色的演员,举手投足间传递的意蕴非常丰富。”

  史密斯还强调,非常希望出演《全民超人》续集,并和塞隆继续合作。他说:“我对未来的合作非常感兴趣,也许就是在《全民超人2》里。”

  2004年,查理兹-塞隆凭借在《女魔头》中的出色表现荣登奥斯卡影后宝座。两人合作的《全民超人》是一部带有恶搞色彩的超级英雄电影。(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