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达芙新片演风骚女 新专辑夏天录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21:25  新浪娱乐
希拉里-达芙新片演风骚女新专辑夏天录制(图)

以主持少儿节目出道的希拉里-达芙

  新浪娱乐讯 近来,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听歌))因在政治讽刺影片《战争公司》(《War, Inc.》)中出色演绎了一个亚裔女明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乘着这股热潮,她接下新片《保持冷静》(《Stay Cool》)。

  同时出演该片的还有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肖恩-奥斯汀(Sean Astin)、塞维-蔡斯(Chevy Chase)和乔恩-克莱尔(Jon Cryer),制片人及导演由麦克-鲍力施(Michael Polish)和马克-鲍力施(Mark Polish)担任,预计该片将于下月开拍。

  定位青春喜剧片的《保持冷静》描写的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作家(马克-鲍力施饰演),在去通知高中生毕业典礼地址的途中,碰到了一个有些棘手的迷人高中女生(薇诺娜-赖德饰演),故事也由此开始。

  片中达芙饰演一个性感的女高中生,她在作家面前卖弄风骚,并邀请他来参加自己的舞会。

  希拉里??达芙已逐渐将自己的观众定位转移到了年轻人上,而不再是那些看她迪斯尼节目的儿童了。这个夏天,她将录制她的第五张专辑。 晃悠/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