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获邀入选奥斯卡评委会 李安章子怡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当地时间23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已新近邀请了105名电影人加入奥斯卡(李连杰获邀入选奥斯卡评委会李安章子怡在列)评审委员会,其中包括演员评委中国影星李连杰(李连杰获邀入选奥斯卡评委会李安章子怡在列 blog)

  据悉,为了控制奥斯卡评委会的规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根据2004年实施的细则, 今年原计划邀请137名电影人加入。不过最后各委员会确定的人选比这一上限数字要少。算上最新加入的105人,拥有投票权的奥斯卡评委人数被控制在了6000名以内。新加入的105名评委今年9月将出席在好莱坞贝佛利山庄一个专门为他们准备的欢迎仪式。目前,奥斯卡评委中的“华人军团”包括卢燕、邬君梅陈冲(blog)陈凯歌顾长卫李安吴宇森章子怡(李连杰获邀入选奥斯卡评委会李安章子怡在列)等。(成风)

奥斯卡吧】 【李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