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首映 希斯-莱杰女友未被受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59  新浪娱乐
《蝙蝠侠6》首映希斯-莱杰女友未被受邀(图)

希斯-莱杰死后,米歇尔-威廉姆斯被传和老莱杰不和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的家族恩怨,可能延烧到希斯·莱杰遗作《黑暗骑士》的纽约首映会上。

  希斯·莱杰森生前完成的遗作《蝙蝠侠:黑暗骑士》,将于下月14日在纽约首映,包括希斯的父亲金·莱杰、母亲埃玛和亲友,都将受邀出席,现场追思希斯。偏偏希斯生前同居未婚的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和他们生的女儿玛蒂妲,都可能被排挤在外,不被邀请。

  米歇尔和金·莱杰的恩怨,都来自于希斯的遗嘱中,把财产都留给老爸,没有留给玛蒂妲,就算等到玛蒂妲年满18岁,希斯的遗产也将从金·莱杰的手上,转移到他的兄弟等亲属手上,玛蒂妲什么都拿不到。

  希斯生前虽然不是每部片酬千万美元的巨星,但估计他的遗产包括在洛杉矶的房子及数百万美元的存款,虽然金·莱杰在希斯遗嘱公布后,曾表示会善待米歇尔和玛蒂妲母女,但米歇尔仍觉得一切对玛蒂妲来说,太不公平。

  米歇尔的公关发言人未响应报导中的相关问题。但有米歇尔的密友表示,米歇尔和金·莱杰没有不和,从她应邀去澳洲出席希斯的葬礼即可证明。

  希斯·莱杰于2004年合演李安执导《断背山》假戏真做,来年生下女儿玛蒂妲,但两人始终未婚,希斯于今年1月22日在纽约因用药过量猝死。

  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姆斯情史:

  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姆斯2004年因拍摄李安电影《断背山》而传出恋情,虽然戏里演出最后以离婚收场的夫妻,但戏外两人却打得火热,并且生下女儿玛蒂妲·罗斯(Matilda Rose)。《断背山》不但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也让希斯·莱杰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分别入围奥斯卡(《蝙蝠侠6》首映希斯-莱杰女友未被受邀(图))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配角,成为他们的代表作。

  后来因彼此事业心都太重导致分手。他们的友人指出,希斯与米歇尔的感情并不乐观,他们各自为了拍摄新片,分开两地,无形中也对他们的关系造成很大的压力,尤其希斯·莱杰更是身心俱疲。

  他俩选择好聚好散没有撕破脸。由于两人只有订婚并未结婚,所以没有财产、赡养费等问题。 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